3分彩官方网欢迎您的到來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國周易研究會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掙死了,花了一個多月制作了特別版的楞嚴經,全世界你找不到俺這個版本啊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[復制鏈接] 3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41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查看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簽到天數: 194 天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連續簽到: 2 天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樓主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19-7-26 06:31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帖最后由 李立富 于 2019-7-26 08:10 編輯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實在太忙了,一直在把宣化圣僧所著的楞嚴經淺釋做成一本獨特的電子書,本來是給自己用的,后來把它做成一個小項目,方便大家,技術是我專門為此而開發的。前后忙了一個多月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宣化上人是一代圣僧,他講解的楞嚴經非常透徹易懂。但原書共九冊,差不多2000多頁,大量的解釋沖淡了佛經原文,很不方便多次反復閱讀。本電子書將佛經原文同解釋很好地結合起來,既能方便快速地閱讀佛經原文,有不懂的問題又可以隨時查看解釋,非常方便,這是紙質書不可能做到的,也是現有其他電子書所沒有的功能,可以說是我的夢想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楞嚴經是開啟智慧的鑰匙,連國學大師梁啟超也讀不懂。我一直自視有點大智慧,讀了楞嚴經,才知不過是世間人類這種低等生靈的一點點小聰明而已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此寶貝,比黃金還珍貴,不能獨享,分享給大家吧。美工做得很粗糙,我慢慢再找人做吧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+1 4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點評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可找頭痛!  發表于 2019-7-26 09:07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簽到天數: 56 天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連續簽到: 1 天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19-7-26 10:56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打誑語哦,哪里有下載鏈接呢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簽到天數: 30 天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連續簽到: 1 天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19-7-26 11:01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讀懂楞嚴經那是入三摩地的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簽到天數: 194 天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連續簽到: 2 天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4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7-26 14:01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憑心過海 發表于 2019-7-26 10:56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打誑語哦,哪里有下載鏈接呢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版主不讓發啊,咋辦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簽到天數: 194 天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連續簽到: 2 天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5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7-26 14:06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站長也可以下載后上傳,或直接放在自己的網站上給大家看,反正讀楞嚴經的人不多的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6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19-7-26 18:44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月照九州 發表于 2019-7-26 14:06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站長也可以下載后上傳,或直接放在自己的網站上給大家看,反正讀楞嚴經的人不多的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是發郵箱嗎,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簽到天數: 194 天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連續簽到: 2 天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7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7-26 19:19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德勝 發表于 2019-7-26 18:44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是發郵箱嗎,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郵箱不行的,文件太大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知道能不能留郵箱,我可以把鏈接發給你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8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19-7-26 21:18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月照九州 發表于 2019-7-26 19:19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郵箱不行的,文件太大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知道能不能留郵箱,我可以把鏈接發給你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可以弄個云盤什么的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簽到天數: 194 天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連續簽到: 2 天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9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7-26 22:04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德勝 發表于 2019-7-26 21:18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可以弄個云盤什么的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云盤也得發鏈接啊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也是放在我的服務器上的。不占這兒的流量的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19-7-26 22:42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月照九州 發表于 2019-7-26 22:04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云盤也得發鏈接啊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也是放在我的服務器上的。不占這兒的流量的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除了云盤其它沒有法了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簽到天數: 56 天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連續簽到: 1 天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19-7-26 22:47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太大的文件占空間,可以理解。那么得想個辦法,QQ郵箱,或者就是百度網盤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2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19-7-27 00:20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憑心過海 發表于 2019-7-26 22:47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太大的文件占空間,可以理解。那么得想個辦法,QQ郵箱,或者就是百度網盤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網易郵箱也可以的。。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簽到天數: 194 天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連續簽到: 2 天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3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7-27 01:14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哈,給你倆留言啦,這下可以啦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4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19-7-27 09:00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月照九州 發表于 2019-7-27 01:14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哈,給你倆留言啦,這下可以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怎么弄的,在哪里留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5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19-7-27 12:42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月照九州 發表于 2019-7-27 01:14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哈,給你倆留言啦,這下可以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搗個樂視云盤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簽到天數: 194 天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連續簽到: 2 天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6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7-27 14:49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德勝 發表于 2019-7-27 09:0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怎么弄的,在哪里留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點擊你或他人的名字,進入你或他人的空間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點擊網頁大標題中的留言板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自己有服務器,要什么網盤干嘛?沒任何必要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簽到天數: 367 天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連續簽到: 1 天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[LV.9]以壇為家II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7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19-7-29 09:08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南無阿彌陀佛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8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19-7-29 10:32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月照九州 發表于 2019-7-27 14:49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點擊你或他人的名字,進入你或他人的空間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點擊網頁大標題中的留言板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服務器多少一臺。?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簽到天數: 4 天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連續簽到: 1 天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[LV.2]偶爾看看I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9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19-7-29 14:04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ing1573 發表于 2019-7-29 09:08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南無阿彌陀佛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愿意分享出來嗎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簽到天數: 194 天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連續簽到: 2 天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7-29 15:05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春不老堂 發表于 2019-7-26 11:01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讀懂楞嚴經那是入三摩地的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師兄,我正在努力中,要想人不死,非先死個人,我一定要下死功夫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鏈接已經發留言板了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高級回帖 (可批量傳圖、插入視頻等)快速回復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ologin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版積分規則   Ctrl + Enter 快速發布 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帖時請遵守我國法律,網站會將有關你發帖內容、時間以及發帖IP地址等記錄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請求,即會將信息提供給有關政府機構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分彩官方网